六颗荔枝

嗑cp乃人生大事!

【鑫源】临时标记

非典型ABO/请勿上升

第一次写ABO,全凭度娘讲解,忽略细节。


“哥哥,要是太难受,可以临时标记我。”




 

丁程鑫作为团里大哥,是第一个分化的。

和丁程鑫的性格一样,分化突如其来,信息素味道也是浓烈的呛人,馥郁的玫瑰香气遍布宿舍。


幸好工作人员来的及时,带了丁程鑫去了医院。不出意外的分化成了Alpha,接到通知粉丝们瞬间安下心来,开始畅想时团全员Alpha团。


有一就二,弟弟们也都到了分化期,就连最小的刘耀文也都完成了分化,都是Alpha。



倒是张真源明明在团里算是哥哥,却迟迟没有分化。

不过张真源倒是不着急,抱拳张无敌对自己成为Alpha还是有自信的,晚些分化也好,前几天听丁程鑫说过易感期的反应之后,张真源对于分化还是有些畏惧的。



却不想一个月后,张真源就迎来了他的分化。一个普普通通的早上,张真源听到耳边的闹铃声,想着伸手拿过来关了,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,身上烫的吓人,鼻尖阵阵柳橙香扑鼻而来。


张真源平常还是有好好学习生理课的,知道自己要分化了,挣扎着拿过床边的手机,手一哆嗦,床头的花瓶砰地砸碎在地上。



楼下的几个人听到上面的声音,急急忙忙冲了上来,闻到一股柳橙味,看着自己心疼的宝贝难受的样子,几个人一边联系工作人员,一边急忙带着张真源去了医院。



出乎意料的,张真源分化成了Omega,但是在丁程鑫心里这一切又理所当然。

张真源有着艳丽的眉眼,微微上翘的喵咪唇,之前几次女装看的丁程鑫心痒痒的。这么好看的男孩子一定会是Omega啊。



知道自己分化成了Omega,张真源除了觉得不能给团赋予一个全A团的酷名字外倒是没有什么其他的抵触情绪。

甚至于张真源心中有些隐隐的快乐,这样的话自己就能名正言顺和丁程鑫在一起了。



张真源很喜欢丁程鑫,从小就很喜欢,丁程鑫是陪着自己长大的哥哥,是永远无条件夸赞自己的支持者。

太多的特权让张真源早就陷入了这份喜欢中,无法自拔。



丁程鑫的易感期到了,不同于第一次的平稳度过,这一次不知道是家里多了Omega还是自身体质原因,丁程鑫觉得难耐极了。

怕自己影响到兄弟们,丁程鑫临时搬到了小书房睡单人床。


张真源知道丁程鑫不好受,担心他的身体,晚上偷偷跑进了小书房,丁程鑫趴在床上看不出睡了没。

听到脚步声,丁程鑫抬头看见是张真源,急忙爬起来后退:“乖乖,你怎么来了,我现在易感期不能太靠近。”



淡淡的柳橙味很清新若有似无地钻进丁程鑫鼻子里,丁程鑫觉得身体愈发滚烫,原本清明的眸子变得混浊起来。

丁程鑫摇了摇头,隐忍下不适:“乖乖,帮我到抽屉里拿支抑制剂来。”



张真源看了看抽屉,快步走到了丁程鑫身边,附在丁程鑫耳边轻语:“哥哥,我不想你难受,临时标记我吧。”



丁程鑫诧异地偏头,看着张真源莹白细嫩的后颈,全然被控制住,失了最后的理智,吻上了张真源的后颈。


丁程鑫难受地很,但更很怕张真源不舒服,轻轻咬住生怕张真源疼,慢慢感受着玫瑰与柳橙相交融的气息在房间里四处扩散。



丁程鑫抱着张真源不愿松开,侧头亲亲吻了张真源水润的唇瓣:“哥哥好爱你。”



彩蛋是我们丁哥帮助真真,记得查收!

互助很好,nice。

评论(46)

热度(1007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