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颗荔枝

嗑cp乃人生大事!

1000fo了,是我写文开始从未想过能拥有的粉丝量,是爱真源的滤镜加持了我浅薄的文字,真的很感谢大家。

2021年8月27日我第一次为真源写下的第一篇文,现在读来觉得有点幼稚,可是好像又字字情真意切。

2020年12月5日是我第一次认识真源的日子,他在《演员请就位》表演《少年美》,没有任何粉丝滤镜只觉得真源唱的真的很好,力挽狂澜一开口让整个表演不再尴尬,节目结束之后火速入坑补物料。

在小破站看了很多的物料,那也是我第一次开始知道三大,我不是一个爱嗑cp的人,所以我对于这一切的设定都没有特别在意,因为我相信真源这么好一定会获得所有人的喜爱的。可是越看越不是那么回事,我的宝贝为了三大受了很多委屈。

我不是文学专业,甚至说文科是我的弱项。可是文字的力量很强大,我想通过只言片语把我心里张真源被爱的每一刻都写下来。

感谢你们愿意看,也感谢张真源,我很爱你们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29)